关于我的web服务器nodejsws

之前,因为闲得无聊,用NodeJS写了一个web服务器,叫nodejsws(https://github.com/zoowii/nodejsws)

这几天把这个项目稍微做了一下,不过以前是以提供少量动态内容的静态资源服务器为目的的,现在编程了一个PHP的web服务器,已经成功的在nodejs上安装并运行wordpress了。
nodejs采用nodejs编写,使用php-cgi提供动态服务,不过因为不知道如何在php-cgi运行一次后不自动退出,又不打算使用php-fpm等开源项目(想自己造轮子),没有使用fastcgi,所以还是cgi模式,效率比较低,有空打算把nginx的fastcgi模块的源码看一下。另外nodejsws有空用其他语言改写,觉得nodejs和python一样,写写原型或者一些特定领域的应用比较好,其他的还是用其他语言吧。
nodejsws还有很多的BUG,有空再解决吧。暂时告一段落。